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新晋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

来源: 人力资源部 撰稿:罗晶 摄影:杨竞雯 谢静云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发布时间:2022-12-19

日前学院召开2022年新晋高级职称教师座谈会,院长张华荣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副院长杨林香新晋升高级职称教师18人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新晋高级职称教师们围绕个人职业发展、教学科研实际等方面展开交流,对学院教师专业发展体制机制完善、跨学科跨专业科研创新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同志对与会教师们职称晋升表示祝贺,对教师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勉励与会教师们一要继续努力,在新的平台上继续践行三个“务必”,努力提升个人学历和教学科研水平,不辜负广大师生的期待;二要关爱学生,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要求自己,赓续老协大深厚的历史底蕴、优良办学传统以及“大德是钦”“博爱、牺牲、服务”校训精神,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三要注重融合,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有机结合,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协力同心,以发展促稳定,共创协和美好明天。

院长张华荣代表学院对新晋高级职称教师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建院二十周年前夕,五系两院的18位教师新晋高级职称,尤其是管理学系两位教师荣升教授、外语系一位教师受聘一级翻译具有标志性意义,是学院办学历史上的重大突破。他以老教师的身份鼓励新晋高级职称教师要在新起点上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做到“三个再”:一是水平素质再提高,教育教学工作既是科学也是艺术,科学指的是对自然、社会和人类思维规律永无止境的探索,艺术则指的是在教学过程中深入钻研教材,要以生为本,因材施教,实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二是教学科研能力再增强,在潜心教书育人的同时争取再创佳绩,推动形成更多的教学科研成果,更稳健地走好教学科研之路;三是思想境界再提升,努力做新时代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 “四有”好老师。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在新起点上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提升专业能力,积极为学院发展出贡献。各职能部门也将进一步完善教师职业发展的体制机制,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共同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