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副院长杨林香为信息技术系师生讲授专题微党课

来源:信息技术系 撰稿:王思涵 严静怡 摄影:方雅楠 美编: 责编:杨竞雯 董心悦 发布时间:2022-12-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帮助广大师生党员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12月6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教授、系书记以及辅导员一同深入学生活动室,倾听心声,欢快交谈,实地了解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有关情况,为大家送去关心和问候。

期间,杨林香教授向信息技术系师生党员讲授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微党课、开展师生座谈会,紧贴师生需求,为师生办实事。

杨教授结合自身实践和学习体会,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青年党员坚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三个务必”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历史自信,不断汲取践行“三个务必”的智慧和力量。

杨林香教授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入浅出地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与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何为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多个方面为师生们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座谈会上,同学们根据课程学习、日常生活和近期所闻等方面发表个人体会。杨林香教授也结合生活经验、人生阅历对大家的所思所想和建议意见进行了解答和总结。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切实办好实事,构建师生间交流的互动平台。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