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信息技术系学子在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十六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信息技术系 撰稿:王思涵 兰佩钰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黄佳婷 发布时间:2022-12-12

近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十六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的13支队伍在信息技术系7个专业老师组成的教师团队的共同参与指导下,从全省入围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了省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

省级二等奖:“优校园-智慧校区”

省级二等奖:“智在云上—IOT云端下的风光互补智能灌溉体系”

大赛联合四创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弘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亿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福建省产权交易中心、福州来玩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BIM技术应用、物联网技术、鲲鹏技术、产权交易、国风文化等多个方向设置企业赛题,构筑良性互动,共同致力于带动IT人才集聚,推动产业创新发展。本次大赛分创业组、创新组、创意组、技术组、企业指定专题组完善了现有“展、评、聘、创”的表现形式,依托现代信息技术,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办赛方式。 

本届比赛,展现了信技学子们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提高了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对激励学生参与科普创作和科普创新活动,拓展科学知识的认知度将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要坚定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敢于探索、敢于创新、敢于争先的青年,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附: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暨福建省第十六届计算机软件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