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举办“逐梦青春‘职’面未来”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学生事务部 撰稿:张浩章 摄影: 美编: 责编:董心悦 发布时间:2022-12-09

近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建青年人才开发中心联合举办“逐梦青春‘职’面未来”主题“福建青年人才杯”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

大赛本届赛事自9月份启动以来,经前期面集中评审,19名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个人展示和线上答辩两个环节。在个人展示环节,选手们以主题演讲、个人技能展示等方式向评委及观众展示自我职业生涯规划,畅谈职业梦想。在线上答辩环节,各评委老师针对选手的职业规划进行提问并给出专业指导意见,选手们结合实际,从容答,充分展示自我风采。

近年来学院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校企合作、校地联动、供需对接,深入推进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职业观、择业观,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