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学习强国:学院拍摄《宪法伴我们成长》MV

来源:协和新闻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陈文娟 发布时间:2022-12-06

12月5日,中国教育在线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拍摄《宪法伴我们成长》MV,献礼第九个国家宪法日。

原文转载如下: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宪法的热情,将宪法学习宣传融入青年学子的日常生活中,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宣传部与经济与法学系11月起开始筹拍,通过前期策划、演员选拔、歌曲录制、视频拍摄与制作等,几番打磨后正式推出,献礼第九个国家宪法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