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外语系举办2023年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

来源:外语系 撰稿:王美娜 杨梦钰 摄影:念梦琳 黄书琪 陈佳卉 王叶萌 美编: 责编:杨竞雯 丁丽瑶 发布时间:2022-12-06

为帮助考研学子增强应试信心,鼓舞考研士气,11月28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外语系在第六会议室举办2023年考研学生慰问座谈会。外语系主任、各年级辅导员及25位考研学子代表参加会议。外语系2021届校友、福建师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童海荣受邀为考研学子分享考研经验。

会上,张昌宋主任与毕业班辅导员先后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在最后阶段一定要稳住心态,继续努力,并送上“一战上岸”、“一研为定”的祝福。

随后,童海荣就政治篇、阅读篇、调节篇、作息篇四个部分,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冲刺阶段的考研复习方法及心态调节。

活动最后,张昌宋主任还为每位考研代表赠送一个“加油大礼包”,内含定制“注定上岸”帆布包、金榜题名的钥匙扣、寓意着心想“柿”“橙”的柿子与脐橙、寓意“得分”的德芙巧克力、考试文具及定制口罩等,传递满满的关怀与祝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