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党务工作部 撰稿:曹昌沐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陈文娟 发布时间:2022-12-05

12月3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务工作部邀请全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福建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林明惠副教授为全体学生党员第四期发展对象作题《在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

林明惠副教授作专题讲座

林明惠副教授从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了系统的阐述解读,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参加学习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会场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专题学习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线上线下学习”的方式进行,学术报告厅主会场1个,教学区7分会场。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