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文化产业系4篇论文入选首届侯官论坛优秀论文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黄倩 陈坤丽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陈文娟 发布时间:2022-12-05

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指导,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侯官论坛优秀论文入选名单公布。文化产业系教师祝敏青的《冰心文学话语的修辞价值》、谢小红的《翻译转向:严复的跨文化传播实践研究》、方晓璐的《论林则徐的侯官情结》以及陈艳梅的《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建设——兼论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怀培养》等4篇论文入选优秀论文。

近年来,文化产业系举办多场教师能力提升训练营,锤炼教师专业能力,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并积极鼓励教师发挥专业优势参与各项学术活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