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国际商学系学子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中获佳绩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黄香婷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11-21

日前,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跨境电商赛道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国际商学系参赛队荣一等奖、2二等奖。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分为知识赛、全国预选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知识赛采取统一网络机考方式进行,主要考核跨境电商实务数据运营等方面的知识。实践赛分为全国预选赛和全国总决赛两个阶段,以团体赛的形式,采取远程竞赛的方式进行。

近年来,国际商学系高度重视“学赛结合”,不断加大支持力度,积极组织学生踊跃参与各大赛事中。此次竞赛也使更多的国际商学系学子更好理解课堂所学知识,并将其融会贯通,严于律己提升自身专业实践能力,展现出国际商学系学子不懈拼搏、超越自我的竞赛精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