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组织参加福建师范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宣传部 撰稿:李铭婷 摄影:杨竞雯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11-20

11月16日,福建师范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福建师范大学党委书记潘玉腾作宣讲报告。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学术报告厅设分会场,院领导、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思政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报告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通过历史与现实的对照、国内和国际的比较、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行宣传讲解。结合高校实际,潘玉腾围绕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一体部署,系统分析三者的辩证统一关系,详细阐述了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支撑人类社会现代化的普遍意义、一体赋能中国式现代化的特殊意义。两个小时的报告会精彩生动,现场气氛热烈。

报告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本领担当,将坚持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奋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