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管理学系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倪政捷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董心悦 发布时间:2022-11-1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管理学系党总支、各党支部、团支部积极响应,组织开展多形式、多载体的学习活动,相继开展专题学习会2场、党课9场、主题党日活动7场,全系掀起了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1月2日,管理学系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管理学系党总支书记苏秋红要求各党支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充分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成果指导实际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在推动院系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11月14日,管理学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引导广大党员深学细研、学深悟透,自觉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会上,管理学系2021级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艳茹作专题辅导,她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章(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概述、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正党章以及党章具体修改内容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实际相结合,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开创工作学习新局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国家教育事业和各领域建设中,书写新时代的青春答卷。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