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再见如故 学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来源:宣传部 撰稿:李铭婷 王珍珍 唐娇銮 摄影:翁柏杨 邱圣育 吴锦华 陈璐 游子怿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发布时间:2022-11-17


雨过天晴,再见如故。11月17日上午,经历了三周的线上教学,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山水学村重新摁下了“播放键”师生们线下再相逢“复”好时光

国际教育学院陈灏老师正在为学生讲解课堂内容 陈璐/摄

走进国际教育学院陈灏老师的《商业银行实训》课堂,他正在演示商业银行的模拟交易实验,“这门课程主要考察的是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对于学练结合的互动性课堂要求也会更高”随后,陈灏让每位学生担任银行总行行长、支行负责人和客户经理等角色,来操作模拟银行交易系统,学生们在具体经办业务当中积极投入,乐在其中。

信息技术系张龙腾老师在讲授《线性代数》课 翁柏杨/摄

经历了三周的线上教学,学生们反馈了知识上存在一些缺漏的问题,需要在线下课程中进行再复习和再巩固,这也成为了师生的共识。信息技术系《线性代数》的授课老师张龙腾特地安排了额外的答疑时间,集中为同学们解决网课期间留下的疑惑。

“《商务英语阅读》课线上授课时,老师提问的频率高,还鼓励同学自主分析长句,老师在线下继续延用这一方式的效果更佳,让我上课的积极性更高。”外语系2022级商务英语专业的王雅轩表示自己更沉浸于线下生动的课堂。

当天上午,院系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院系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教学督导组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学院恢复线下教学首日教学运行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学院教学秩序良好,课堂教学气氛活跃,教学保障措施有力,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文化产业系学生正在上素描课 陈璐/摄

国际商学系学生上课认真听课并回答问题 邱圣育/摄

外语系郑婷婷老师上课 邱圣育/摄

经济与法学系学生认真上课 游子怿/摄

 管理学系高培玲老师上课 邱圣育/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