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学习强国:学院大学生退伍兵逆行战“疫”

来源:学习强国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11-08

11月6日,学习强国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大学生退伍兵逆行战“疫”。

原文转载如下:

“虽然我们已经离开了部队,但退伍不褪色。疫情来临,当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该怎么做?”、“永远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自本轮福州市疫情突发后,由退伍大学生兵组成的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八一学社的成员闻令而动,主动请缨,在“请战书”上郑重按下鲜红的手印。不到一个小时,一支由30名成员组成的八一学社首批疫情防控阻击战先锋队组建完成。

一周以来,八一学社的68名成员平均参与了5场志愿服务活动,参加了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维护和信息录入等志愿服务。至今,这支队伍已累计志愿时长达1500小时,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声到、一生到”的誓言。

(通讯员:林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