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学习强国:学院拍摄抗疫MV《向光而行》

来源:协和新闻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11-02

11月2日,学习强国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拍摄抗疫MV《向光而行》,展示高校师生面对突发疫情时的责任与担当,表达了对奋斗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崇敬之意,也进一步坚定了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原文转载如下: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管理学系2020级团总支自发组织拍摄《向光而行》歌曲MV,充分展示高校师生面对突发疫情时的责任与担当,表达了对奋斗在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崇敬之意,也进一步坚定了师生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决心。

(通讯员:林响 刘宝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