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疫情防控】学院全程守护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学生

来源:学生事务部 撰稿:朱琳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29日,福建省2022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如期举行。按照上级和属地“能考尽考”的工作要求,依据省教育考试院发布的服务保障指引等文件精神,在学校工作专班的指导统筹下,学院迅速组建由25名思政辅导员或党员教师、20名学生志愿者服务队,护送740名学生赴校外41个考点参加考试,在各考点为考生服务,实现闭环管理,确保赴考一个不落、返校一个不少。

学院坚持“以生为本”,真真切切为学生办实事,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学校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暖心服务,赢得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纷纷为学校的暖心送考点赞。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