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福州新闻网:学院温情护考 教资考生纷纷点赞

来源:协和新闻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陈文娟 发布时间:2022-10-30

1029日,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考生阮舒琪接受媒体采访。

摘要如下:

  “为政府和教育部门点赞,让我们广大考生在疫情期间也能安心赴考。”来自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的考生阮舒琪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她本来担心会有诸多不便,但是各级各部门考虑得十分周全,不仅安排专车接送,还提供免费午餐。这大大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在疫情期间为考生创造了安心、舒适的考试环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