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 陈瑶 摄影:游城熙 美编: 责编:杨竞雯 丁丽瑶 发布时间:2022-10-27

1019日上午10时半,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于行政楼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社团建设管理评议委员会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年审结果》、《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注销申请、成立申请、变更名称申请》、《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建议名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据悉,20212022学年学院共有27个学生社团,通过对各学生社团的社团负责人、社团成员工作及学习等相关情况进行审核后,最终有23个社团通过年审、4个社团不符合年审要求并提出注销申请。会议在总结20212022学年社团工作后,对本学年3个新学生社团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议。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规范学院学生社团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发展。未来,学院将根据学生社团实际情况和发展需要,建立健全相关规章制度,引导学生社团积极探索新路径,提升内涵建设,深化学生社团的思想政治教育和育人功能,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社团力量。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