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 范培芳 蔡灵茜 上官燕珍 摄影:​陈轩 江海宁 美编: 责编:杨竞雯 谢静云 发布时间:2022-10-21

1013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在学术报告厅举评选出李罗龙10“大学生年度人物”、张海伦等6名“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王浩名等5名“大学生年度人物”网络人气奖。

活动现场,16位候选人根据抽签顺序,进行“3+2”的主题演讲与个人答辩,在讲述中,16位“青春榜样”的故事带着鼓动人心的力量,发挥出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的引领作用,充分展示学院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评委老师李文祥表示,16位同学都分别从自己的角度、专业、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完美诠释了各自精彩的大学生涯,未来的路还很长,无论今天的最终结果如何,都希望同学们以此为新起点,遇见更好的自己。

本次评选活动由共青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委员会主办,两年评选一届,涵盖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学术研究、创新创业、自强不息五大类的突出青年

本次评选旨在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结合庆祝建团100周年,挖掘、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院也将以此次评选为契机,充分发挥新时代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领协和学子以拼搏的姿态勇挑时代的重任,以蓬勃的活力彰显无限的风采。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