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1项成果荣获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来源:教务部 撰稿:林慧娟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高尔奕 发布时间:2022-10-19

日前,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名单,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李碧珍教授主持的《数智化金融应用型人才“三融”培养模式的创新实践与探索》荣获2022年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

据悉,福建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奖励当前在深化高等教育领域教学改革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可推广性的优秀教学成果。2022年度,共评选出特等奖39项、一等奖49项、二等奖72项。

近年来,学院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核心要素,精耕内涵建设,大力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办学综合实力得到有效提升。目前,共获累计批省级以上教学成果奖8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