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十佳学习委员”评选活动

来源:院团委 撰稿:陈晓凤 陈瑶 李思琪 吴如萍 摄影:陈一鸣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丁丽瑶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2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2021-2022学年“十佳学习委员”评选活动在学术报告厅举办。

十佳学委获评者与评委老师们合影   陈一鸣/摄

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委员会主办,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经过自主报名、年级推荐、院学习部初评,共有18名候选人进入最终的评选环节。最终评选出10名“十佳学习委员”,1名“最佳人气学习委员”。

评选由各系负责学风建设的辅导员担任评委。候选人通过1分钟vlog自我介绍和3分钟“学风建设我先行”主题PPT演讲,结合实际工作经历,针对班级学情、集体建设、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与分享。

十佳学委候选人正在演讲  陈一鸣/摄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学习委员工作积极性的同时,激励广大学子向优秀榜样学习,践行“厚德励进,博学自强”的院训,营造积极向上、和谐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以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学院2021-2022学年“十佳学习委员”获奖名单

陈惠君 外语系2020级商务英语专业

周学婕 管理学系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

王雪雲 经济与法学系2021级金融学专业

欣 管理学系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

叶雅婷 文化产业系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

黄聪慧 经济与法学系2020级金融学专业

魏琦奕 外语系2021级英语专业

熊珊珊 管理学系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专升本)

叶慧云 外语系2021级商务英语专业

忆 国际商学系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学院2021-2022学年“最佳人气学习委员”

林芷漩 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金融学专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