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张娴副院长深入国际商学系学生宿舍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黄香婷 刘雨佳 高梦婷 摄影:陈莹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10-17

10月12日晚,副院长张娴深入走访国际商学系学生宿舍,并在荷苑2号楼3开水间参加师生茶话会。国际商学系教师代表及部分学生干部共同参加茶话会。

茶话会前,张院长带领国际商学系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方面的难题并提出建议。在茶话会上,学生干部围绕学习、生活等各类问题,与张副院长进行交流。张副院长一一解答与回应相关问题,并希望同学们在校园生活中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探索科学管理与便捷生活方式,在学习中认真吸取专业知识,提高自身思想境界,拓宽人生格局,努力成为符合新时代特征的新青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