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东南网:学院开展“7+11”国庆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东南网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10-01

10月1日,东南网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5000余名学生纷纷响应号召就地过节、留校过节。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各系团委学生会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开展“7+11”国庆主题系列活动,以昂扬的青春面貌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文转载如下:

庄严的升旗仪式、趣味运动角、新老生篮球赛、新生“乒·羽”赛、草坪嘉年华、“我与国旗同框”合影征集、游园闯关打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之际,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要求,5000余名学生纷纷响应号召就地过节、留校过节,学院团委学生会联合各系团委学生会围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开展“7+11”国庆主题系列活动,以昂扬的青春面貌共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月1日上午,一场庄严而神圣的升旗仪式在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田径场举行。仪式结束后,近百名青年学子站成的队列变换为“73”队形,挥舞着国旗,高声喊出“喜迎二十大 强国有我在”的铮铮誓言。迎国庆游园活动丰富多彩,不论是管理学系“古潮来袭”投壶游戏,让传统文化走入校园,还是经济与法学系“声临其境”活动,采用题卡答题的方式把金融、法律知识送到同学心中……都给学院带来了热闹非凡的节日气氛。“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我追随的光是五角的星光!”……一个个写着表白字样的红气球即将被放飞,而一封接着一封写满关心、祝福的红色明信片也将寄往远方。在“喜迎二十大 寄语送给党”的“表白区”里,同学们执笔写下一句句真情流露的话语寄语党和国家,共同真挚祝愿疫情退散,国泰民安。国际商学系将“健康同行”融入迎国庆系列活动中,积极举办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等体育赛事,在这个举国欢庆的节日,学院发动学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一起燃烧青春的卡路里,共同打造运动常态化校园。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