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经济与法学系举办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校级预选赛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撰稿:林少伟 摄影:林梓贤 陈可心 美编: 责编:董心悦 发布时间:2022-09-28

924日,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校级预选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

本次预选赛分为“宪法知识竞答”和“宪法主题演讲”两个比赛类别。在宪法知识竞答比赛中,8位选手分别对单选题、多选题、不定项选择三类题型进行抢答;在宪法主题演讲比赛里,12位选手围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紧扣时事热点,结合案例分析进行演讲。

经济与法学系党总支书记李杰锋表示,此次活动是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的有力举措之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旨在营造良好的法制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预选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