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党委召开第5次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党务工作部 撰稿:雷媛媛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谢静云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23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5次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党务工作部、宣传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主持。

会上,各系党总支书记、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逐一汇报了近期师生安全稳定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党务工作部负责人就下一阶段党建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宣传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院意识形态排查工作有关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就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要自检自省查问题。各单位要以“排查是否到位、问题是否抓准、措施是否有效”的要求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查严堵短板漏洞,切实扫除工作盲区。二要对照分析解难题。要充分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师生特点,对照以往问题清单综合分析研判,总结经验,查找规律,不断提高破解难题的能力,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最后,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各单位的工作成效,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并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一要提高站位,凝聚发展共识。要正确认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克服畏难情绪,转变工作思路,积极作为,以稳定促发展,以发展保稳定。二要围绕中心,推进工作落实。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聚焦校党委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上提出的“六个聚焦”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推进意识形态领域风险排查,强化阵地管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网络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安全、宗教工作、师德师风等各领域工作落实。三要扩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办学成效、教学科研成果、优秀典型代表的宣传工作,提振队伍干事创业精神,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