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来源:宣传部 撰稿:刘宝飞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发布时间:2022-09-23

922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在第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院领导张华荣、陈林男、张鹏程、杨林香、张娴,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近阶段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的汇报,分析了当前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和学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风险点与问题,并对下一阶段意识形态工作作出部署。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在讲话中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学院的办学方向,事关校园的安定稳定,事关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各单位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复杂形势,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二要注重思想引领,进一步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学院广大师生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保持政治定力,筑牢意识形态屏障。三要加强分析研判,认真查摆检视存在的风险漏洞,立行立改,做实做细,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大力营造良好思想舆论环境,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