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赴闽江学院三创学院调研座谈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撰稿:林蔚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高尔奕 发布时间:2022-09-22

9月16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系双创工作负责教师创业导师创业学生代表赴闽江学院三创学院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闽江学院三创学院洪晓林常务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老师详细介绍了闽江学院科研平台、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第二课堂等方面的相关建设成果。双方就两校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科及创业类竞赛开展、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就持续加强沟通与合作达成共识。

此外,师生一行参观了闽江学院校史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办学成果展

闽江学院三创学院是福建省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也是福建省首家第二课堂成绩单改革试点高校,此次调研学习,为我院进一步明确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向和改革措施提供有效的借鉴与助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