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张华荣院长为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 撰稿:黄香婷 刘宇楠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杨露毅 发布时间:2022-09-20

“开学第一课”是“大思政课”的重要一环,是引导青年学生追寻百年光辉足迹、与新时代同向而行的重要一课。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9日上午中国《资本论》研究会理事、全国马克思列宁主义经济学说史学会理事、福建省《资本论》研究会副会长,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华荣教授在福建省档案馆为国际商学系202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们开讲“开学第一课”——《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

打破时间、地点、形式等方面的限制,协和学院“开学第一课”不止对育人载体进行了创新,而且通过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教育和引导,丰富了育人内涵。在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增强了广大学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国际形势变化的认识、对责任和担当的理解和对未来学习的憧憬。

新时代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大里程碑,在此时间节点上,讲好“开学第一课”,使学生们发展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不负时代赋予的使命,续写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