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广告学子荣获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黄倩 摄影: 美编: 责编:黄妍莉 发布时间:2022-09-14

日前,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广告专业学子斩获5国家级等级奖,包括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2021级广告专升本学生张心悦和2019级广告专业学生林美联合创作的作品《会友待客,非常可乐》(指导老师:高媛媛,在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平面全国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国家教育部认定的学科与技能竞赛的A类赛事,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校范围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短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广告语类、长文案类等大类。

一等奖获奖作品《会友待客,非常可乐》(作者:张心悦、林美)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