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来源:学生事务部 撰稿:林君苓 摄影: 美编: 责编:林响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09-05

为保障新生有序入学,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9月2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副院长张娴,学院办公室、宣传部、教务部、学生事务部、资产与财务部、校区管理办公室(安全事务部)、院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要求各相关部门、各院系在学院总体方案的基础上,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为新生营造热情、隆重的氛围。与会职能部门就新学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思想引领、后勤管理等重点工作安排进行汇报。

张副书记传达了福建师范大学近期学生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围绕二十大这一主旋律,营造有温度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氛围二是要绷紧两条工作主线,把学生教育管理和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做实、做好、做优三是要守住学生安全、就业指导、困难帮扶三块责任田,用心关爱学生健康成长,引领学生全面成才四是要培育有特色、高素质的学生组织,让学生党支部、学生团支部、学生会和学生社团在校园内发挥更大更强的示范作用。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