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62件作品在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赛区中获奖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陈丽 黄倩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08-31

近日,第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赛区获奖名单公布。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一等奖5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46项。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由教育主管部门指导、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各赛区由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教育厅(教委)负责组织、指导。

大广赛作为广告及相关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的试金石、检验平台,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院校广、参与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文化产业系高度重视项赛事,近年来精心组织,加强指导,以优异的成绩不断提升专业的影响力。

获奖作品:微电影-《五四:青年传承篇

获奖作品:影视-工作/护肤,我都要!

附:14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福建赛区获奖名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