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广告学子获学院奖春季赛15项全国等级奖

来源:文化产业系 撰稿:陈丽 黄倩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董心悦 发布时间:2022-08-31

日前,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2年春季创意盛典天津举办。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广告学专业学子再创佳绩共收获15项等级奖,包括营销策划全场大奖1项、金奖4项、银奖6项、铜奖4项。

颁奖典礼现场,组委会特别“中国创意教育产教融合联合基地示范工程”发布仪式,学院文化产业系凭借近年参与学院奖促进实践教学的优异表现,被授予“产教融合实践基地”荣誉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全国性的大学生广告专业奖项,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

学院奖始创于1999年,历经23年沿革,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已从高校扩大至广告行业,成为行业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新鲜创意,品牌探索年轻化的重要途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