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办公室、宣传部 撰稿:林响 摄影:林响 刘宝飞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发布时间:2022-08-22

8月18—19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 凝心聚力再出发”主题教育活动在平潭综合实验区举行,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30余人参加。


8月18日下午,学院举行学习体悟《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主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院长张华荣教授首先作题为《坚持稳中求进、聚焦内涵提升,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讲话。他从坚持党建引领,有效凝聚事业发展强大合力;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坚持创新驱动,不断强化内涵发展支撑条件等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院办学取得的显著成效。张院长指出,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秉持“以发展保稳定,以稳定促发展”的理念和原则,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业建设水平和办学治校能力,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学习体会和各自职责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相关院领导也作了指导发言,形成了许多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共识。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在总结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到主动作为,狠抓落实;三要扛牢安全责任,做到校园平安,和谐稳定。他要求全院上下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作风建设的高标准引领保障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采取现场教学和学习研讨的方式,先后前往平潭综合实验区主题党日馆、将军山、猴研岛、南岛语族考古研究基地、北部湾生态廊道、北港文创村等地开展革命传统、爱国主义、乡村振兴系列现场教学,开展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学习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实践成效。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更加坚定了初心和使命,在今后工作当中将勇担时代新使命,凝心聚力再出发,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