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获批3项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

来源:科研工作部 撰稿:谢若晖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08-05

近日,教育部社会科学司公布2022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共有3位教师申请的项目获批立项,也是我院历史新高。其中,外语系谢淑媛老师的《井上靖和陈舜臣的中国叙事比较研究》获规划基金项目管理学系王招治老师的《企业价值提升的机理与路径研究:数字能力与二元模式创新的视角》获青年基金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雷媛媛老师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双线混融”教学优化策略研究》获教学研究青年项目立项。

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是仅次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高层次项目。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对促进学院人文社科建设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也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智力支持和功能保障。

近年来,为高质量做好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工作,学院从组织动员、选题论证、研究内容设计、形式审查开展精细化全过程辅导,精益求精,为提高申报质量提供精准服务。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