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媒体协和
新宁德:学子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新宁德 撰稿: 摄影: 美编: 责编: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07-12

7月11日,新宁德报道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2021级学生林学俞投身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青春之花绽放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原文转载如下: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21级的学生林学俞,看到霞浦团县委发布的志愿者招募令,第一时间报名,投入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去,负责核酸检测的信息录入工作。他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霞浦人,家乡发生紧急疫情,为家乡贡献出一点我的绵薄之力,是当代青年义不容辞的担当。我要把青春之花绽放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在他看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不光是他,还有许许多多的返乡大学生加入了这次疫情防控的行列,将青春之花绽放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