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机关直属第五党支部赴嵩口镇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直属第五党支部 撰稿:朱琳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探寻红色足迹,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热爱党、拥护党和助力乡村振兴,7月8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机关直属第五党支部永泰县嵩口镇龙湘村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携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湘村,支部成员村党支部书记2015校友林露露的讲解下,参观了当地的红色纪念馆。林露露毕业后投身家乡振兴成为永泰县“最年轻的、文凭最高的村支书”永泰县人大代表获评十九届“福建青年五四奖章标兵”。座谈会上支部成员了解了林露露的创业经历和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的先进事迹,并与其共同研讨新时期学生思想引领、教育培养工作新思路,为培养学生投身基层、投身乡村振兴收集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在龙湘村供销社,院机关直属第五党支部向林露露所在基层党支部捐赠了《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大家就地进行围读分享探讨习近平总书记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在学生工作中,发挥理论学习的优势,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奋力为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新福建蓝图变为美好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