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来源:院党委宣传部 撰稿:刘宝飞 摄影:刘宝飞 美编: 责编:林响 发布时间:2022-07-07

77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院领导张华荣、张鹏程、杨林香、张娴结合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和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关于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的部署和要求。

会议指出,《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亲自领导和推动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工作经历,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思想和实践,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刀阔斧、超前谋划、开拓创新的领导风范,率先带头、亲身示范、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心系基层、心系群众、心系民生的赤诚情怀,为我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宝贵的资料、珍贵的教材。

会议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按照省委和福建师范大学党委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满怀深厚感情学。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入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如旗如炬的思想光辉、念兹在兹的为民情怀、无我忘我的崇高境界激发砥砺奋进动力,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之情、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和行动。二要联系工作实际,坚持入脑入心学。要真学真用,把学习作为一种精神追求、一种政治自觉,与时俱进地分析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打开新局面学以致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用学习成果推动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果。三要强化组织宣传,全面系统深入学。要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教材,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宣传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推进党的建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的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