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管理学系师生党员赴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倪政捷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发布时间:2022-07-05

7月1日下午,管理学系师生党员一行22人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八闽共圆小康梦”主题展厅,该展以大量的档案图片,从经济、民生、文化、生态四个领域展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福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探索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实行改革开放和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随后,师生一行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展厅,该展通过馆内陈列的文献资料、红色档案、历史图片,从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八个篇章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艰辛历程、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