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经济与法学系与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举行实践基地共建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撰稿:王伟强 摄影:王伟强 美编: 责编:陈文娟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开启校企合作培养新模式,推动教学改革,提高学生专业素养,628日下午,经济与法学系一行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举行实践基地共建签约授牌仪式。中国民生银行相关领导、经济与法学系党政负责人及相关辅导员共同参加此次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座谈会上,王世庆副行长从中国民生银行的发展历程、员工招聘、入职培训、升职渠道和企业文化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民生银行的基本概况,并就双方深化合作提出建议。表示,中国民生银行一直致力于履行企业责任,注重与院校间的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和第二课堂的提升平台。双方确立校企合作后,中国民生银行将为经法学子提供专业实习和实践培训,帮助学生快速适应校园到职场的角色转变。同时,双方希望借此契机,在人才培养、实践教育基地共建等方面构建校企合作的新模式。

李碧珍主任在介绍经济与法学系整体情况指出,经济与法学系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努力让每位经法学子“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值”。她表示,此次与中国民生银行福州分行共建实践基地,对推动教学改革、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促进学生就业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协作下取得圆满合作。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