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管理学系赴鹭燕医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潘怡琼 摄影:潘怡琼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发布时间:2022-06-29

6月14日下午,管理学系财务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福建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财政金融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陈少晖教授带领管理学系师生前往鹭燕医药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就财务管理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鹭燕医药福州地区财务总监黄小琴女士结合公司的企业文化,介绍了鹭燕公司在福建省区域的布局以及鹭燕福州园区的未来展望。接着,福州鹭燕器械主办会计薛王好女士、福州鹭燕主办会计施素珍女士就应收账款的实操流程、应付账款的实操流程等财务相关方面内容进行分享。

随后,黄小琴女士带领师生前往仓库参观货物分拣区、散货区、药品储备区等,并对仓库管理系统进行详细讲解,她表示,真诚欢迎管理学系学生到鹭燕医药公司实习,公司将以提升学生职业能力为目的,积极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助力高校培养应用型人才。

陈少晖教授表示,此次活动是管理学系访企拓岗促就业以及推进校企合作的又一实质性举措,有力加深财务管理专业师生对财务行业领域和人才岗位需求的认知,促进财务管理专业以高水平人才培养目标驱动高质量发展。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