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资产与财务部组织教职工办理第三代社保卡

来源:资产与财务部 撰稿:陈晓丹 摄影: 美编: 责编:杨竞雯 发布时间:2022-06-29

近日,资产与财务部联系银行相关人员驻点为学院教职工集中办理第三代社保卡制卡业务。

为组织好本次活动,资产与财务部前期与有关银行做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制定了详尽的活动方案,分批次分时段驻点服务,优化服务细节,全面保障办卡活动高效有序进行,提升体验感。

此次活动是“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资产与财务部将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活动获得教职工广泛肯定。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