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来源:党务工作部 撰稿:雷媛媛 摄影:刘宝飞 美编: 责编:黄妍莉 发布时间:2022-06-21

6月15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意见。院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主持。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刘宝飞/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这一理论体系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课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时代新人提供了根本指针。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把牢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内涵建设为引领,努力在服务发展、引领未来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要提升思政工作的针对性,用好课堂教学主渠道,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继续开展“协和文化”寻根工程,培养学生“厚德励进、博学自强”的优秀品格,加快构建具有协和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要强化学院应用型本科教育,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建设、科研创新驱动发展上下功夫,找准着力点和突破口,切实提升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高学院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