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SQA AD项目2019级学生结业典礼暨国外合作院校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撰稿:徐靖怡 摄影:刘宝飞 美编: 责编:吴超娟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5日,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国际教育学院SQA AD项目2019级学生结业典礼暨国外合作院校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际合作处余海婴处长、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英国密德萨斯大学和美国海湾州立大学的校方代表,院长张华荣、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师生、2019级部分学生家长共同参加此次结业典礼。因疫情影响,此次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SQA AD项目2019级学生结业典礼暨国外合作院校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

张华荣院长在致辞中对SQA AD项目2019级全体结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并在临别之际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胸怀大局,志存高远时刻心系祖国,努力奋斗,为母校争光,为祖国建功立业;行循自然,脚踏实地在确立前进方向和人生目标的同时,脚踏实地在行动中成就自己的理想;自强不息,与人为善始终牢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不断追求、进取、充实自己,做一名“自强不息”的新时代大学生。

张华荣院长致辞

余海婴处长通过线上致辞项目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广大学子在国外求学期间心系祖国,成为中外交流的桥梁纽带,并祝愿大家学有所成。

教师代表刘宁澜、项目结业生代表2019级金融学专业李鑫晨同学先后发言。与会领导为SQA AD项目2019级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为前往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英国密德萨斯大学和美国海湾州立大学等留学续本的学生颁发国外院校录取通知书。

教师代表刘宁澜发言

项目结业生代表2019级金融学专业李鑫晨同学发言

与会领导为SQA AD项目2019级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为留学续本的学生颁发国外院校录取通知书


院长张华荣为留学续本的学生颁发国外院校录取通知书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