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协和要闻
学院召开董事会会议

来源:学院办公室 撰稿:吴文俊 摄影: 美编: 责编:林响 发布时间:2022-06-17

6月17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董事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1次、第2次会议。会议由福建师范大学校长、协和学院董事长王长平教授主持。

会议审议了董事会成员调整事宜,听取了张华荣院长关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章程》修订等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经与会全体董事表决,一致同意提交会议审议的相关事项。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