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国际商学系邀请企业负责人来院宣讲

来源:国际商学系 撰稿:朱艺莉 刘宇楠 摄影:蔡心怡 彭雪梅 傅惠婷 美编: 责编:陈晓鸿 发布时间:2022-06-16

6月14日上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邀请福建省罗杉纺织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慧娇在学院A3-101教室为国际商学系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同学开展运营的本质”为主题的专题座。

罗慧娇经理为国商学子分享工作经验  彭雪梅/摄

讲座中,罗慧娇首先以学习运营的意义为出发点,充分结合生活,利用自身所在公司的运营状况为例为同学们阐释了什么是运营、运营有哪些类型让同学们真正感受到“运营是一种思维”。接着,凭借对各电商平台运营的熟悉指出何为运营的基础,并概括总结运营的主要内容。最后,国商学子也向罗老师抛出自己的疑问罗经理不仅将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更是以企业高层管理员的角度来告诉大家如何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之中。

同学提问 蔡心怡/摄

据悉,福建省罗杉纺织品有限公司是国际商学系访企拓岗的重点企业,目前有数名国商校友在该公司就业。本次专题讲座是国际商学系专业课程建设的实践,同时,也是国商系访企拓岗的实地落地成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