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文化产业系举办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艺术实践音乐会

来源:院学生记者站文化产业系分站 撰稿:林嘉冰 李晶 蔡晨玲 摄影:陈映璇 李俊磊 美编: 责编:陈晓鸿 发布时间:2022-06-15

听巍峨高山,听潺潺流水,领悟音乐的韵律,感悟人生之美。6月13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文化产业系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乐光里的时光梯”艺术实践音乐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文化产业系党政负责人、音乐表演教研室教师以及文化产业系全体辅导员到场观看音乐会。

一首《突然好想你》带领大家迈上了时光梯,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从前慢》《萱草花》则在悠扬舒缓的旋律,唱出了温情脉脉,唱出了真挚情感。歌曲《Lydia》《星辰大海》通过激情澎湃的旋律,展现勇敢奔赴未来的决心,传递出梦想与期待。气势磅礴的歌曲《万疆》以一腔爱国情怀表达对祖国蒸蒸日上的喜悦与赞美之情,一种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在饱含深情与敬畏的歌声中油然而生。

乐队表演《突然好想你》 陈映璇/摄

歌曲《万疆》 陈映璇/摄

歌曲《星辰大海 》 李俊磊/摄

古筝与竹笛合奏的歌曲《春到湘江》时而激扬高歌,时而吟唱低回,抒发了对湘江的赞美之情。一首乐器合奏的《大鱼》仿佛将观众代入了晨晖笼罩在土楼的圆形屋顶上,成群结队的大鱼穿越蔚蓝云层游进霞光万丈的天空的意境之中。古筝合奏《渔舟唱晚》用韵律描绘出夕阳西下,晚霞斑斓,渔歌四起,渔夫满载而归的喜悦欢乐情景。

乐器合奏《春到湘江》 陈映璇/摄

音乐会在一首充满正能量的大合唱《左手右手》中落下了帷幕。

作为此次艺术实践音乐会的学生总导演,2021级音乐表演专业纪艺新表示:“人生中第一次独立举办这样盛大的一场音乐会,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指导老师庄锡清对节目的指导和调整,辅导员的支持和信赖,使音乐会圆满成功。”

此次音乐会既是同学们展现自我风采的大平台,同时也是音乐表演专业教师教学与学生专业实践成果的一次大检阅。据悉,此次音乐会是文化产业系“青春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活动之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