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珠宝产业学院第二期“珠宝营运精英班”顺利结业

来源:管理学系 撰稿:田文俊 摄影:李芬 美编: 责编:晋北 发布时间:2022-06-14

6月6日晚,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珠宝产业学院第“珠宝营运精英班”结业仪式于学院第六会议室举行,管理学系领导、工商管理教研室教师以及精英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珠宝营运精英班合照 李芬/摄

本届珠宝营运精英班学习形式丰富多样,通过前往珠宝企业参观学习、行业导师进课堂、参加珠宝行业资深人士的座谈会、珠宝营销策划大赛等。负责该班的李芬老师在总结本期精英班课程教学情况表示,此次跨专业建班组团实践的学习效果显著,进一步提高了学员们产业研究、珠宝鉴赏、品牌策划、营销推广和终端运营等方面的专业实践能力。

期“珠宝营运精英班”学员分享交流 李芬/摄 

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优秀学员赖孟欣认为,在校内外双导师的指导下,由浅入深地认识珠宝产业、研究珠宝行业、锻造珠宝营运能力,增强了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管理学系副主任雷金英副教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珠宝营运精英班抓准社会实践能力逐级强化的规律,搭建“产业知识链+实践活动链+项目驱动赛事链+就业创业岗位链”的四链任务转动课程资源平台,推动校企协同育人聚力聚效。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