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经济与法学习志愿者用爱守护“星星的孩子”

来源:经济与法学系 撰稿:王洁莹 摄影:阮寒 林梓贤 美编: 责编:王玥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8日下午,福州爱星语训康复中心仓山校区不断有欢声笑语传出,这是由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经济与法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福州爱星语训康复中心共同举办的“星星不语,烁烁其光”志愿活动。

福州爱星语训康复中心是专业针对自闭症儿童进行康复训练的NGO非盈利公益连锁机构,经法志愿者们在这里与自闭症儿童进行游戏互动,用爱心打开小朋友们的心门。活动前,经济与法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工作培训,对志愿者们在活动中的禁止事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和示范。培训后,志愿者们分成两队分别前往福州爱星语训康复中心仓山校区、台江校区开展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同进行投球比拼等小游戏,双方围坐在一起,依次传球,现场氛围轻松愉悦。除了小游戏,志愿者还和小朋友们共同完成儿童线条画的填色,通过填色培养小朋友们对色彩的感知能力。

据了解,经济与法学系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活动已经开展年,志愿者们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为宗旨,呼吁更多人关注自闭症儿童,加强对自闭症儿童的关注和呵护,用真诚和善意打破误解以认同和支持代替漠视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