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学院举行2022年荣休教师欢送会

来源:人力资源部 国际商学系 撰稿:唐方平 摄影:刘宝飞 美编: 责编:林响 王玥 发布时间:2022-06-10

69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举行国际商学系教师陈勤光荣退休欢送会。副院长张娴教务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国际商学系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由国际商学系主任韦樟清教授主持。张娴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陈勤老师对学院的贡献,希望陈勤老师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继续关心学院发展,也祝愿陈勤老师退休后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同时勉励教师们恪尽职守、教书育人,寄望学生珍惜学习时光、感念师恩、报效祖国。学生代表发言感念师恩,并向陈勤老师赠送礼物,陈勤老师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与不舍,期待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荣休仪式简短隆重、朴素热烈既是对尊师重教的传统的弘扬,也是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职工立德树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重要举措。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