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部系动态
信息技术系开展“以信技之名,立信技之范”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

来源:信息技术系 撰稿:林逸萱 余杰 摄影:车丽媛 邓斯尹 王李秀 美编: 责编:陈悦琳 发布时间:2022-06-08

近日,为迎接期末考试周,营造“有信仰、展自信、守诚信、懂技术、强技能、敢竞技”的期末学习氛围,促成“勤学、善学、乐学”的优良学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信息技术系举办了“以信技之名,立信技之范”——信息技术系“班风、学风、考风”十佳班集体评选活动。

诚信班会现场 车丽媛/摄

据悉,此次活动在信息技术系各个班级组织开展,各班级通过多样的活动形式,在诚信班会上积极营造“守诚信”的学习氛围,要求做到“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争做“有信仰、展自信、守诚信,懂技术、强技能、敢竞技”的信技人。

诚信班会人员宣讲 邓斯尹/摄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正确做好考试准备,杜绝作弊行为,形成“勤学、善学、乐学”的优良学风,以诚信之风践行“三信三技”。

班会宣誓签名现场 邓斯尹/摄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