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首页
公告:
首页  缤纷校园
学院师生乒乓球友谊赛“乒”出精彩

来源:协和新闻网 撰稿:陈晓凤 高诗丹 吴芳芳 陈坤丽 吴超娟 摄影:朱琳 鄢志平 杨业伟 美编: 责编:林响 晋北 发布时间:2022-06-07

为增进师生交流,弘扬团结、拼搏、向上的运动精神,6月5日下午,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团委于行政楼二楼教工之家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师生乒乓球友谊赛”。比赛邀请曾在学院工作的黄跃鹏、王进安、林峰森黄滨、黎胜禄等领导老师,以及张华荣院长等与学生乒乓球爱好者同台竞技“乒”出精彩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林男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鹏程到场观赛

比赛共分两组,每组各7位选手,三局两胜,采用积分制,得分高的组别获胜。

第一轮的比赛中,张华荣院长与文化产业系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朱毅萌同学打得难舍难分,双方全力以赴,长球短球交替纵横,快球慢球穿梭其中提拉球、攻球、削球等各路球技被他们发挥得淋漓尽致最后张院长以一个完美的扣杀结束了第一轮比赛。

师生乒乓球赛现场 杨业伟/摄

球场上,师生挥汗如雨,互相切磋球技,乒乒乓乓声、裁判报数声此起彼伏;球场下,师生热烈交谈,互相学习借鉴。直拍、横拍,长胶、反胶、生胶,搓、拉、拧、推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让人应接不暇。发球抢攻、正手对拉、直板横打等技术运用,使得比赛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师生们阵阵掌声与喝彩。

师生乒乓球友谊赛比赛现场 鄢志平/摄 

比赛过程平时认真严谨的老师们在乒乓球赛场上为同学们展现出了生活中积极拼搏、赛场上勇争第一的风采。最终,教师组凭借着每轮的稳定发挥,一举获胜。

师生乒乓球友谊赛师生激烈角逐 杨业伟/摄 

赛后管理学系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邹易航同学回想起与林峰森老师单打时仍觉得温暖且意犹未尽林老师鼓励逐渐放平心态,找到自己的节奏,也明显放松下来,一局下来酣畅淋漓,觉得身体所有的力量都爆发出来了舒畅极了

“很开心能够以乒乓球比赛为媒介,深化师生间的交流。赛后,院长张华荣表示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以体育运动媒介,促进师生近距离交流、加深互动、增进了解在丰富师生的文体生活的同时有利于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以毛泽东主席在《体育之研究》一文“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名言激励同学们坚持体育锻炼,增强体育素质,以更好地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之中培养高尚情操同时也能为未来的职业生活打好基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热词搜索:
 

相关新闻:

 

本网介绍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校内电话 |  诚聘英才 |  新闻投稿 | 
投稿地址 新闻热线:
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 版权所有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技术支持: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新闻网